国王游戏(周叶)(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嘛啊哈哈哈)

这是一个恋尸癖小周的故事……

虽然还是周叶我觉得大家还是不要看了【望天

看完之后有任何不适本人概不负责哟【KIRA~

然后这应该算是暗黑逗逼系?

算了,管他是啥呢,WHO CARE!!!!!【很多人CARE好吗!!!!!!!

 

===============================================================

 

小周,小周,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我们来玩国王游戏。

你是国王,我是你的奴仆。

我的眼睛属于你,我的耳朵属于你,我的鼻子属于你,我的嘴巴属于你。

我的手是你的,我的腿是你的。

我的大脑属于你。

我的心脏属于你。

我的骨血属于你。

我的一切一切都是你的。

 

前辈,前辈,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我们来玩国王游戏。

我是国王,你是我的奴仆。

你的一切属于我,我的一切也将属于你。

我的城堡是你的家,你的家也将是我的归宿。

我珍藏你的眼睛,在溶液里他们永远明亮。

我捧住你的耳朵,他们将聆听我的呢喃。

我捂住你的鼻子,你的呼吸将由我来掌控。

我吻住你的双唇,在痛苦中品尝甘甜。

我占据你的思想,霸占你的心房,饮下你的骨血,我们将合二为一,我们将融为一体,我们将永不分离。

 

评论 ( 5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