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荣耀天使联盟(周叶)

大概……大概就只有这么一点了吧……

大概可以算是【妈妈,我捡到一个天使!】的后续?或者把这当个小片段看也行,大家……恣意,恣意。

 

=============================================================

“欸?老叶那货上哪去了?”

“应该在轮回殿的湖边吧?最近那货貌似非常喜欢那欸。”

“不是吧?轮回殿?那离兴欣殿可不近啊。那货咋了?平时他不是最懒得动吗?”

“谁知道。”方锐耸耸肩,抖了抖背上的两个白色小翅膀。

“我说方锐大大啊,”魏琛用手戳了戳方锐的翅膀,被方锐身边的林敬言把手打开。

“嘿嘿,老林你,别急别急嘛。”魏琛干笑着把手拿开,“方锐大大,你这翅膀重生了有一段时间了吧,怎么还这么小呢。”

方锐郁闷的看了看林敬言和魏琛身后的大翅膀,撇嘴,“我怎么知道。”

说起这个方锐就郁闷,自从他自拔翅膀脱离呼啸殿加入兴欣殿后,虽然翅膀长出来了,但就是长不大。

一小点儿的,就跟刚出生的小天使似的,连前不久才加入蓝雨殿的卢瀚文,他的翅膀都要比方锐的大不少。

“要不我去问问老叶吧,”林敬言拍拍方锐的肩安慰,“他也自拔过一次翅膀啊,但现在翅膀已经长得很大了。”

方锐想想,咬牙,“不去!要拿这个问他肯定要被他笑死!”

林敬言摸头安抚。

“哎呦哎呦,差点忘了正事。”魏琛觉得自己快被闪瞎了,连忙开口抢存在感,“你们确定老叶在轮回殿?”

“应该吧。咋了?老魏,你居然要找老叶。”

“哪儿啊。”魏琛摆手,“不是我找老叶,是喻文州那臭小子找他呢?”

“喻文州?”

“对啊,好像说新来的一个什么人,要让老叶见见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每个新晋升和重回天堂的天使都要先见过老叶才能前往所属的殿室啊。”

 

喻文州接到魏琛的传信,对身后的人笑了笑,“刚好,他就在轮回殿,你见了他之后能直接回去了。”

那人点头。

“那我们现在走吧。”边说,喻文州张开背后巨大的白色羽翼。

那人也展开羽翼,只是他的羽翼,竟然是天堂里从未有过的黑色。

两人双双飞上了天空。

 

叶修躺在轮回殿湖边的树荫下闭目养神。也不知道是山水养人,还是人养山水,这轮回殿的景色虽然也是天堂常见的风景,却隐隐让人感受到只有那人才有的淡然和平静。

结果没平静多久,叶修突然一下紧张地坐起身。

“叶大人。”

“卧槽喻文州你找这怎么来了!”

“呵呵,”喻文州眯着眼睛笑,“叶大人看到我这么紧张做什么。”

“咳咳!”叶修清了清喉咙,“喻文州我告诉你黄少天跑去下界这个事绝对不是我撺掇的!”

“我知道。”提到这事喻文州也没火,依然走温柔路线。

“那什么,我也没跟小卢说你是他妈。”

“嗯,我知道。”喻文州继续笑眯眯的。

“那也不是我说让你吃什么翅膀振幅加速器的。”

“嗯,这个我也知道。”喻文州微笑着,顿了顿,“要不,叶大人,您给我说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比如,之前那个周喻本?”

“额……”叶修一愣。

“要是不太好说给我听的话也没事,要不你先告诉他?”

喻文州笑了笑,冲天空招了招手,一个人从空中降到叶修的面前。

“……周喻?”

望着周泽楷微微皱起来的眉,叶修眼前一晕,觉得自己要不还是再下一次人界吧。

 

评论 ( 13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