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哪门子的抽奖!

作为一个有节艹的人类,我还是把这个挂出来好了OTL

还差两位就叠字了……第333位小伙伴可以随意点一个西皮的文,只要我看过!

 

=====================================================================

 

 

本来想着说等关注到了222这个吉利的数字【哪里吉利了?】就让第222位小伙伴随便点西皮送个小短篇的【谁要啊!】结果昨天晚上一下太兴奋把这茬给忘了……

于是说……送文的活动没有!没有了!没!有!了!

老天实在太厚待我了~~~~~~~哦也~~~~~~~~~

于是短篇也没有了~~~~~~哦也~~~

要不我等第333位小伙伴【你到底多喜欢叠字】,第333位小伙伴可以随便点一对西皮小短文哟~~~【只要我看过……】

估计没什么人看到吧……有人看到了我就删日志好了【节艹呢!!】

 

 

 

评论 ( 2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