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我是一个杀手(喻叶)带肉

大家好,我叫喻文州,今天24岁,男,未婚。我平时在菜市场杀猪卖肉的,但这只是我掩护真实身份的手段,其实我是一个杀手。

“瞧一瞧看一看嘞今天的猪肉特别新鲜啦猪头肉猪胸脯猪蹄猪心猪肝猪肺通通打八折啊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啊上好的新鲜猪肉绝对比隔壁的新鲜啊!”

我勒个擦,隔壁那个叫黄少天的家伙又来抢我的生意,每次我卖十块他就卖八块我送排骨他就送猪蹄,搞得大家都不到我这来买肉了!

恩……看来这家伙很影响生意啊,要不要把他杀了呢?

还是不要了,杀猪卖肉只是我的掩护,我是一个杀手,我不能跟这种菜市场小贩一般见识。

“黄少是吧,明天拉登那边要搞恐怖活动,你去白宫那边搞搞安保工作。”

“没问题大眼儿,我收摊后就去。”

我擦!!!!这话说得太扯了吧!白宫要你搞毛安保工作,还有那个拉登是怎么回事,那货不是已经被击毙了吗?

“那边滴,小娘子,这边的羊肉串,大大滴好。”

尼玛我旁边这个穿的跟本拉登似的还在卖羊肉串的家伙是闹哪样!你丫是穿越来的吧!就算是穿越来的你应该在基地组织那窝着吧,来这边卖羊肉串是闹哪样,还有你这销魂的“法海你不懂爱”舞姿是闹哪样,你丫居然还用老鼠肉代替羊肉,我勒个去难怪我昨天吃了两串羊肉串就不好了,原来是这样,消协消协的在哪里!

“喻文州,不要表现得太惊讶,其实我是你的中间人张新杰,扮作拉登卖羊肉串只是我的伪装。”

原来是这样吗?太好了,我终于要开始我的工作了。

“刚刚黄少天离开,并不是去白宫,而是去了中央保护一个叫叶修,你的任务,就是去杀了那个叫叶修的人,这是他的照片,你拿着,记得,一定要在今晚之前得手。”

好的,没有问题,我一定会完成这次任务的!

“带上两块五花肉,在杀了叶修之后,把五花肉放在他的尸体旁边。”

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放两块五花肉在他的尸体旁边,但是我还是带着两块上好的五花肉上路了,终于我在下午五点钟之前到达了中央。

“站住!我是不会让你有机会靠近叶修一步的!”

居然是黄少天这家伙,很好,今天我终于有机会新仇旧恨一起算了。黄少天,既然你要阻拦我的路,那就不要怪我了!看招!

“喻文州……果然名不虚传……”

名不虚传你妹啊!是你自己踩着香蕉皮摔倒的好吗!你丫真的是保镖吗?请这么弱爆的人来当保镖叶修这人他还好吗?还有你那单膝跪地一手指天一手撑头的姿势是闹哪样,你丫有空摆造型难道不会就地抢救一下吗?

虽然很诡异,但好歹算是解决了黄少天。我又踏上了寻找叶修的道路。

“喻文州,站住!其实这一切都是我的阴谋,是我把你诱骗到这里想要把你除掉的!”

我擦!张新杰你怎么出来了,还有你出来就出来这一副最终BOSS的气场是怎么回事?还有这篇文不应该是喻叶吗怎么你就成BOSS了你你你你还带打手的?

“韩文清,靠你了!”

“交给我了。”

卧槽!这个一脸凶神恶煞让我忍不住想交钱包的人是从哪里蹦跶出来的啊!前面都没看过你出现在最后才出场这样真的好吗?

“喻文州……果然名不虚传……”

名不虚传你妹啊!老子都还没出招呢!你这自带的360度回旋吐血功能是怎么回事啊!

“糟糕,中午给他吃了两串羊肉串……”

我勒个擦张新杰你那羊肉串还带淬毒的,消协消协去哪了!

“喂,你好,消协吗,我举报这里有人用老鼠肉代替羊肉卖羊肉串。”

很好,张新杰被消协带走了,现在没有人能够阻止我去杀叶修了。

“哟,你好啊,来得太慢了。”

我擦!这个一脸虚胖自带嘲讽的男人就是叶修?作为一个目标对象他居然还嫌我来得慢!

“五花肉带了吗?”

比起五花肉他这个时候不更应该担心一下自己的性命吗?

“您好,我叫喻文州,我是一个杀手,其实我是来杀你的。”

现在我自爆身份了,总该害怕了吧嘿嘿。

“哦,我知道。”

纳尼???知道了还这么淡定?!!

“你这五花肉新鲜吗?”

怀疑我的五花肉简直就是怀疑我的人品。

“您放心,我这五花肉精选优质好猪,吃起来口感肥而不腻入口即化,每天都是现宰现杀绝对新鲜!”

“恩,不错,做东坡肉刚好。对了,你会做饭吗?”

大家好,大家好,我叫喻文州,今天24岁,男,未婚。我现在是叶修家的大厨,但这只是我掩护真实身份的手段,其实我是一个杀手。

虽然我没有杀掉叶修,但是不要以为我就这样输了,在我喻文州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输这个字眼。

“叶修,你的肥皂掉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