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全员】打开的方式从来没对过(一)

 

“联盟终于脑残了吗?”魏琛挥了挥手里的A4纸一脸沉痛的表情。

方锐在旁边没说话,但看得出也是深以为然。叶修倒是没怎么纠结,叼着烟边抢BOSS边说:“联盟倒是挺有新意的啊。”

“新意?”魏琛一脸嫌弃,“这是闲得没事干吧。难得一个夏休期也不让人休息。”

“休息?老魏,”陈果从一堆联盟传过来的传真中抬起头,“你不是退役了吗?”

“就是这样才更让人生气!”魏琛愤愤不平,“联盟居然邀请了叶修那货却没邀请老夫!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

“哥四冠37场连胜求破。”

“……”魏琛鄙视地看了一眼叶修。

“联盟这是来真的?”陈果终于把那堆文件看完了,抬起头满脸的难以置信。“他们终于脑残了吗?”

“虽然我很想说不是。”终于把BOSS推倒了的叶修一脸沉痛,“但这次应该是真的。”叶修冲着陈果招手,陈果凑过去,就见电脑显示屏上的QQ窗口已经被刷屏了。

【联盟这是吃错药了还是吃错药了还是吃错药了联盟为什么要放弃治疗什么叫夏季嘉年华特别赛特别赛都算了居然还要打散重组重组怎么组用抽签吗不要啊我不要啊万一跟叶修抽到一组怎么办说起来跟叶修一组也不错这样队长的压力就能小很多了队长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叶修果断地关了聊天窗口。

“黄少天的重点不对吧。”陈果深沉,“抽签的话他跟喻文州两个人就不一定会在一队了吧。”

“……你的重点也不对吧……”叶修黑线。

 

虽然所有的战队选手们都觉得联盟这回是脑抽没事找事,但是仍然没有人能阻止联盟的抽风行为。

在经受了选手们的撒泼、耍赖、撒娇、话唠&沉默攻势之后,联盟的夏季嘉年华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

而在这一阶段将用抽签(居然真的是抽签)来决定选手的分组,并在分组完毕后所有选手将进入为期一周的封闭式训练来培养默契度。

在一周后,就是本次夏季嘉年华的重头戏——ZY对抗赛。对抗赛采取淘汰赛制,将所有战队选手将分为20组进行4轮比赛,每天一轮。最后一轮胜出者无论是个人还是所在战队都将获得联盟所颁发的丰厚奖金一份。

从这一点上来说,这个对抗赛还是很吸引人的。

不过嘛……

“这个ZY是怎么回事?联盟水准低得连取名都不会了吗?”孙翔拿着联盟颁发的资料不屑。

真是不好意思啊= =作为一个周叶厨ZY当然就是周叶的意思孙翔小同学你!有!意!见!吗!

有意见找你队长!

对此,周泽楷表示非常满意。

本来叶修在第十赛季结束后已经宣布退役,但联盟考虑到叶修个人对于荣耀及荣耀职业联赛的影响力,特意邀请叶修作为本次对抗赛的特别嘉宾。

在下发给兴欣的文件里,联盟是这样说的,“叶修,作为荣耀的初代玩家以及荣耀职业联赛的初代选手,他为荣耀的发展和职业联盟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的出现和发展是和荣耀的出现和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陈果拿到文件越读越不对劲,这讴歌唱得,不像是联盟的画风啊!

叶修也挺奇怪的,联盟这措辞用的,怎么听怎么像是悼文呢。结果一眼扫到文件最下面,突然就悟了。

赞助栏里排在第一位的那个叶子形状的LOGO怎么越看越眼熟呢。

这边还眼熟呢,那边叶秋的窗口抖动着就弹出来了,“混账哥哥,你等着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33 )